贴吧俱乐部

油条不油.jpg (9.42 KB, -那样的灵魂,多麽脆弱-

今晨约莫五点,夜被一声喧嚣惊醒,划破长夜的不是流星而是一道信念。br />
上了公车才想到刚才在路边买的柿叶寿司.....这时候也才觉得肚子饿?.....
就直接在车上嗑起来~ 醃渍过的鱼加上柿叶的香味 非常好吃^^
一盒裡面大概5种口味吧,总之可以买来吃看看喔!!~

一下公车就看到整群的鹿....
我觉得这裡的鹿好像比较饿XDDDDD 抢的比较凶....
还一直咬我的衣服....狂追我....害我吓到直接把鹿饼抛给牠们自己吃....
羊羊却没有来救我还在旁边猛拍照笑的很开心....

恩恩也一副不关他的事一样,手拿的饼乾丝毫不畏惧鹿群的攻击
未免也太大胆了吧~~~真男人一枚。一直看著,倦了、不新鲜了,自然地只能那样的沉睡下去。13-10-17 10:03 上传


在现实生活中,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到很多人,需要与各个层面的人进行沟通,沟通需要技巧,技巧需要学习,学习需要刻苦。

请问楼主:我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小6岁的女孩,还在上初中,真是造孽啊!
论坛回覆:把「喜欢」两字去掉才真是造孽!


请问楼主:我把我家的狗给揍了! 地震它也不告诉我,平时叫得那麽凶,刚才地震时竟像没事似的在窝里睡觉!
论坛回覆:唉!毕竟不是亲生得站在别人的角度想一想。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
面对不一定最难受
孤单不一定不快乐
得到不一定能长久
失去不一定不再有
转身不一定最软弱

别急著说别无选择
别以为世上只有对与错
许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个
所以我们永远有路可以走
你能找个理由难过
也一定能找到快乐
Such beautiful,
and such cold.
I want this beautiful will hold.
But I can't keep anything abour />话说...讲到刚进春日大社表参道裡面。 没有任何预兆
你降临到世上
我无法轻易
和风小径踏芳茵,
舞蝶绿窗戏彩云,

跨年夜凌晨想去吃吃东西再回台中

1月1日凌晨2点左右,不知道还有多少店家营业?

有人知道吗?谢谢~ 翘著二郎腿 会影响健康!!

10616599_575863949188917_2154093798889110755_n.jpg (53.12 KB, "第一章 楔子

为什麽要下笔,口才就这麽好,或许是经过多番苦练才能得到今天的成绩。遗症,同时也会导致血液上行不畅,这会影响到血液流动速度,从而影响心脏和大脑运作。

2.当你收到朋友发来的搞笑短信时,通常会?
 一笑置之——4
 感到很无聊——5
 如果确实很有意思,会转发给其他朋友——3


3.你对发短信表白的方式怎么看?
 比起当面表白可能带来的尴尬,这样子更加含蓄、浪漫一些——6
 这是缺乏勇气的表现——4


4.发短信时经常会用到语气词,你通常会使用哪个字来表示肯定的意味呢?
 嗯或啊——6
 哦或噢——5


5.在临睡前发发短信,你比较习惯哪种方式?
 发完短信再上床睡觉——7
 躺在床上发短信——6


6.晚上和朋友发短信聊天,总会记得道一声晚安或类似的结束语吗?
 是的——8
 不是,常常发著发著短信就睡著——7


7.你常常会忘记删除,使得信箱里充满了短信吗?
 是的——8
 不是,我会记得定期删除一些没有用的短信——9


8.你发短信时通常?
 一隻手同时抓著手机和按键——9
 一隻手扶著手机,另一隻手按键——11
 两手同时抓著手机和按键——10


9.你感到很无聊时,比较偏好于用哪种方式向朋友或恋人倾诉?
  打电话——10
 发短信——11


10.你是不是常常发短信发到一半就感到很不耐烦,转而打电话呢?
 是的——12
 这种情况很少出现——13


11.如果有不认识的人发短信向你表白,你会?
 打电话回去询问对方是谁——12
 发短信询问——14
 什么也不问,先和对方聊聊再说——13


12.收到明显是发错了而且绝无恶意的短信时,你会?
 置之不理——A 型
 会好心回复提醒一下——14


13.你的短信铃声是?
 手机自带的——12
 自己设置的或喜欢的铃声——B 型


14.你没事的时候喜欢翻看自己以前发过或收到的的短信吗?
 是的——C 型
 不是——D 型






A.坏脾气


  你的脾气真的是很冲,而且从来不知道加以掩饰。 好吃懒做的猪八戒(巨蟹座、狮子座、天秤座);
花钱如流水的妖精(金牛座、摩羯座、水瓶座);
法力无边的黑山老妖(白羊座、天蝎座、双鱼座);
天天念不停的长舌鬼(双子座、处女座、射做著重複的工作,册

2014-9-5 01:35 上传


当你翘著二郎腿久了, 准备好了吗?

和我一起走入彷若台湾乡村版的童话世界
一个色

对不起  我是超级新手.....

请问
Double Espresso到底是什麽?
是咖啡的量两倍吗?还是Espresso的时间控制?还是其他的意思?

暑假在一番。脑可以随时上网,旁边坐著一个美丽的女同事,重点是她"未婚",每天开心的把把妹、上上网,在msn上面,跟著以前的同学打打屁,日子好不轻松。麽, 商品已过期,已结案。



锋面刚过 今天天气很bsp; border="0" />



这裡有名的就是这个灯笼......
整个走廊挂著满满的灯笼!应该颇有历史的吧(有兴趣的人可以查一下)






一路上都充满的古色古香的景色。
这裡其实还蛮适合午后来个假文青、散散步之类的。     








这天刚好遇到有人来拍婚纱!新郎是阿多仔耶!!
娶日本妹阿..... 可惜没拍到正面给大家看...

出口处还可以带个两瓶当地的春日米酒回台湾。

这裡不大绕一圈大概30分钟就结束?~
往回走的时候,

Comments are closed.